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急求解!屍體派對-血之覆蓋 第五章結局問題!
Aug 24th 2013, 14:35

近日邊參考了池田大的屍體派對-血之覆蓋實況邊拿著小P跟著一起玩時,不知不覺也跟了20集了{中間第4章部分是我完全自己破喔..小聲}。可是不知道是我玩錯了還是池田大有多觸發東西我不知道,我玩到第5章結尾一樣有跑水波紋狀背景的聲優名單{有玩通關1到5章應該都知道},但是我的結局對話跟池田大的實況不一樣!這是怎麼回事?我應該大部分有照池田大的實況玩啊,池田大的是5人倖存,直美在黃昏的教室跟哲志說是黑化的她勒斃了世以子{沒錯吧?},可是我的是由香在別館走廊被義雄用剪刀刺死,哲志到家他父母完全沒問由香的事,隨後看了房間書桌的小盒子後聽到由香房間有聲音,透過鎖匙孔發現熟悉的瞳孔,聽到由香說她好寂寞,那重點來了,這樣的情況,我有通關嗎?池田大有嗎?2個都有?亦或者有多種結局?

我知道我沒分斷字很密可能會看很累,但還是厚臉求解答!感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hl3s1yr 的頭像
    rhl3s1yr

    吳依潔三圍, 吳依潔無名, 吳依潔facebook, 吳依潔男友, 中天主播吳依潔, 主播吳依潔, 吳依潔整形前

    rhl3s1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