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給小宅宅的一些建議與分享
Mar 17th 2014, 21:47, by ine810211

作者ine810211 (慎慎要上進)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給小宅宅的一些建議與分享

時間Mon Mar 17 21:47:46 2014

以前活在動畫的世界,就自以為自己就是動畫的男主角,有著後宮佳麗三千 ... 但隨著國中高中都沒有所謂後宮以後,開始在大學前決定改變一下自己,在稍微會整理門面以後,也可以很幽默的跟異性對談,很幸運沒多久就有了初戀,但我整個個性真的被動畫影響很多,而忘了自己真正的個性.... 溫柔體貼:我一直以為我像男主角般的溫柔,事實是只有一開始跟有女生的場合才會,久而久之發現自己根本沒辦法哄女孩,也不知道女生要的是什麼,講白了就是沒耐性..不是溫柔體貼了... 對旅遊規劃:動畫總是忽略這塊,讓我以為出遊是如此簡單,結果到了台北,看不懂捷運圖,找不到餐廳....對於食材完全不了解,去哪玩,有什麼好吃的?什麼都不知道,宅到超糗的... 想法:動畫內男主角總會依著女主角,並選出一個方法,女主角也會欣然答應,但現在就是你會時常沒辦法去解決女朋友的問題,就最簡單的你想吃什麼? 這問題就夠你煩了.. 女方家長:動畫分兩總 要馬就是完全不知道你們交往 不然就是知道並放手讓你們去交往 但事實跟本不是這樣吼,你會遇到各種家長的冷眼嘲諷,被問起身涯規劃,家庭經濟,嘴巴上說我不care女兒跟什麼人在一起,知道分手以後那笑容我永遠忘不了 心理:動畫總是講心話(旁白把內心話講出來),就真以為講心話對方就會知道喔?..別傻了,你不講根本沒人知道你在想什麼吼!!! 在此跟還沒交過女朋友的小宅們分享一下,你一定要清楚自己的個性,不要去包裝個性,日子久了你一定會變回原樣的!!! 對自己或週遭的縣市,多了解一些娛樂方面的消息吧!至少要能唬一下對方阿。。千萬別一直講我不知道欸,去廁所快速google都可以 女生真的難搞,那種體貼溫柔的賢妻良母型你遇不到的,所以你要先知道女生任性就是可愛,想像她任性時臉頰有著紅暈(ro中間飾),鬧脾氣就是要順著她,等她氣消在來想怎麼好好整她 女方的交友圈真的不要碰,女生的心機你無法負荷的,我跟她每個好朋友都不太好,而且都是不知情的情況下,因為她們總會在a前說你不好,又在b前說你好,最忌諱跟她朋友講任何事情,加油添醋絕對有,而若你沒有廣大胸襟,無法包容她們的.... 千萬別把分手掛嘴上,心內... 人很奇妙,沒自己跌倒真的不會相信跌倒會痛,所以你沒失去絕對不知道珍惜是什麼的.... 你真的要分手嗎?我認為彼此沒第三者都不能隨意分手,兩個人交往本來就有很大的差異,慢慢磨合出來的才是真感情!! 後記: 除非對方真的有什麼嚴重問題(吸毒之類),不然不要把改變放在嘴上,也不要想改變對方 改變應該是無形中慢慢去產生,絕對不是用講的,所以別把要改變當成嘴巴武器去攻擊另一半,在你想這麼作之前,先看看對方包容你多少了吧! 以上就是一些小建議了!! 嗨前女友,雖然我們之間很多問題,但我用了分手去威脅妳改變,這是我作錯了,我真的很愛妳,妳包容了我的一切,我卻忽略了這一點,我真的很後悔但也不會在纏著妳了,各自飛吧! 因為妳說妳從沒愛過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4.54.139

ine810211:奇怪排版怎麼整個走針阿!!! 03/17 21:49

richard1993:最後怎麼大起伏 03/17 21:52

shalunaku:最後一句 囧 03/17 21:57

greensh:也太把人二分了......果然還是沒活在現實 03/17 22:02

snake12315:面對現實好嗎?別拿動畫出來當擋箭牌 03/17 22:03

colaxl:錯別字一堆 03/17 22: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l3s1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