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Learn to Play the Ukulele

Make your own music in your own way on the ukulele and have fun doing it.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Cool Hand Uke." Sign up today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攻略] 星朵拉 - 靈珠奧義 (角色對線及【妙手靈心】待增補)
Mar 1st 2014, 13:40, by leonlily53618294 ( 紫郎 )

引言回覆 yinjackson 的話:

我是一名中路對線時主卡瑪與星朵拉的玩家。
星朵菈個人玩法大部分不是主e而是主q,因為e的冷卻時間非常長(一級e18秒,每等級-1.5秒),對線上在六等前很難磨血創造六等的擊殺機會,清兵能力也相當薄弱。
而q不易擊中敵人的問題,可以由先w緩速再q,或是qe暈到再q解決。

另能請問對上刺客角(劫、塔隆一類)時的對線與出裝思路嗎?因為對線上很容易因失誤被秒殺,尤其塔隆的沉默還蠻致命的。
還請不吝賜教,謝謝@@

親愛的玩家您好!新年快樂!
我一開始也是主要點Q後點E的玩家,但我發現換成主E後點Q的玩法也很不錯又保守。
自己實驗後發現狀況也不錯喔!我主Q有時候魔力會耗損太多,而且常常會覺得靠近Q會被一些角色攻擊。
其實我只是提供個大概的玩法,如果有其他玩法也可以使用。
那緩速的那個連續技能部分,我前面似乎也有做補充,我後來的【妙手靈心】部分也會慢慢增加喔!

另外對上刺客角色,我還在詳細研究當中,況且塔隆我自己很少遇到,不過我都有問問會完塔隆的人該怎麼去應付。
我自己是認為,如果Q塔隆的話,常常會讓塔隆有機會飛進來沉默。不如先製造一顆球放前方,等待他習慣場上這顆球轉向的時候,瞬間召喚另一顆球在另一個方向,在推出去。兩顆球應該都會有機會暈到人,再趁機普攻+Q或W都可以。
不過要單殺塔隆,又怕塔隆會隱身,可能需要特別的眼睛或先知藥劑。
我會再慢慢補充唷!謝謝您的回覆。

PS.我覺得卡瑪很好玩。

祝心想事成、馬到成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l3s1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