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身為前女友
Mar 1st 2014, 23:00, by lym37

作者lym37 (愜意)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身為前女友

時間Sat Mar 1 23:00:34 2014

「幫我按摩!」我霸道的把腳放在你的大腿上 你"呿"了一聲,手卻也同時動作,『你腳還是一樣粗欸!』 翻了一個白眼,我把左腳也一併放在你腿上 我們一人一張椅子坐在旅館的梳妝台前,對著鏡子裡的彼此說話 「你送妹妹相機阿?」 『不是,那是我帶她去買,只幫她殺價。』 我喜歡稱呼她"妹妹",因為她比我小,而且我討厭說她是你的女朋友 你也很識相的在我面前只叫她妹妹,而不是"我女朋友" 我不喜歡她 因為當我傳訊息告訴你我已經很OK、不會再哭了, 她卻回敬我另外一篇,洋洋灑灑的告知我 〔XXX是她的男朋友〕 『妳覺得我們是什麼關係?』 「一定要有什麼關係嗎?你又不跟我談戀愛。」 『之前我們磨合了兩年,妳還是一樣牛脾氣,誰受得了妳?』 「我有說我會乖乖了啊!誰知道你馬上就和她在一起,根本騎驢找馬!」 『不知道是誰每次吵架就設黑名單,妳不知道找公共電話很累嗎!………』 接下來的話,不讓你說了,手遮不住的,我用我的嘴巴堵 「不說了不說了,我們都不要再說了。」我抱著你,而你也輕輕拍著我的背 我們總是這樣,見面總是追究分手是誰的錯 「我的號碼你用什麼名字存?」我問 『我沒有存妳的號碼。』 預料中的答案,我知道一定是妹妹叫你這麼做的 沒關係,比起用避人耳目的名字,我更喜歡你直接記住我的號碼 你的號碼我假裝記不住,所以我必須儲存,而當手機唱起  ---你知不知道 其實我沒改變   你知不知道 我還對你思念--- 我知道這是你打電話來了,我當作是你心裡面想對我說的話 就算上一次聽到這旋律是一個月之前的事 『路上小心!』這是這次見面你最後一句對我說的話 謝謝你最後這一句的關心,我感覺踏實多了,進月台前我心裡這麼想著。 --- 我不敢說我是對的,但至少在這段關係中,我不是錯最多的 每一次聯繫、每一次見面都不是我主動邀約,而私底下的見面是他所謂的彌補 身旁朋友勸我不要再見面,他也未必真心之類的話 但我告訴他 「只要你能對得起自己的心,回去你的城市時可以坦然面對那個妹妹, 我就 無 所 謂。」 女生不傻,只是對愛多了點執著…… 不管是當作前女友的復仇或是根本只是被玩弄而已,I don't care. 我不在意他的動機是什麼,反正他已經為了我做出對不起他女友的事情 我曾經很努力想斷掉我們的關係,甚至把他的號碼存成[再接你電話我就是豬] 但通話時螢幕只能顯示七個字 [再接你電話我就..] 是豬的這件事..好像就不重要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10.245

chamy:這就是女人為難女人啊! 03/01 23:07

remainswind:若對方女友知道你們的情況,那就是所有人都同意,妳和 03/01 23:16

remainswind:男方的所做所為也沒甚麼;反之,就是__ __罷了。沒有 03/01 23:16

remainswind:斷不了的關係,有沒有決心而已,人貴在能自知,文中 03/01 23:16

remainswind:看不出這點。 03/01 23:16

ga87888:雖然一個巴掌拍不響可是還是覺得這種行為很差勁 03/01 23:20

zop:砲友+小三+爛男人 03/01 23: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l3s1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