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的目的心太重了?
Mar 1st 2014, 23:05, by SaChiA5566

作者SaChiA5566 (煞氣ㄟ5566)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的目的心太重了?

時間Sat Mar 1 23:05:19 2014

※ 引述《goiohi (支那賤畜發文姬>.^*)》之銘言: : 幫朋友代PO : 我現在跟她的關係一直卡在"好朋友關係"上 你要先想清楚 好朋友是你認定的 還是她也那麼認為? 有些人會用好朋友這三個字 來享受對方對他的好 但要再深化到下一層關係很拼 : 這禮拜我心情一直很低落 : 她回答我也是恩阿喔..... 先講你很低落的事 如果真的是好朋友 看你低落會不會關心你? 應該會吧? 但女生卻是不斷句點你 又或者敷衍你 在這邊我會覺得其實在她心中你沒那麼重要 你心情很低落 她卻覺得是你自己的事 : 於是我今天就傳了個訊息給她 : 妳知道我禮拜四回家的時候我在想什麼嗎? : 因為跟妳說話的時候,你幾乎一直再用手機 : 我覺得很不受重視,這樣讓我很不想說話 這邊要先提醒你 你這是自爆的行為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一定有冷有熱 我們覺得在乎的人 他幾個小舉動我們都會去思考我們是不是讓他不開心了 我們覺得不在乎的人 做再多講再多 也只是惹人嫌而已 而看上面她對你的態度 其實我覺得是後者 這時你想的應該要是 要怎樣去讓她習慣有你在 要怎樣去走進她的心裡 而不是覺得她冷落你不重視你 你就抱怨 因為往往我們不在乎對方時 他越抱怨 只會把雙方的距離越推越遠 : 在回家的路上,我唯一的想法是 : 『對不起,我太看得起妳了』 這句也有很大的瑕疵在 如果你真的覺得很委屈 其實用 太在乎她 會比較好 太看的起對方 這樣的說法 有點像是我很不爽妳的所做所為 妳不值得我對妳的付出 受話者就算本來真的有愧疚 看到這句話一定會反彈 : 後來想想,我根本大錯特錯 : 之前妳心情低落的時候,那時候的我只知道 : 妳需要一個願意聽她說話的人 : 於是我就笨笨得站了出來 : 即使那時候的我有已經很有壓力 : 我也只有一個想法 : 你是一個對我來說很值得珍惜的女生 : 妳需要幫忙的時候,我不會猶豫 : 之後的工作室也是 : 我知道妳身體不好,可是妳又愛熬夜 : 想勸妳,但是又怕你不高興 : 我能做得事情也只有不讓妳著涼 : 所以才提棉被和毯子給妳 : 這些東西根本就是我一廂情願 以上這些話你是局中人 你會覺得都是心裡話 但是我們跳脫出局中人的角色來看 我們把自己當成局外人 就變成=> 妳難過時 我花自己時間陪妳 妳熬夜我怕妳身體受不了 會遞棉被給妳 這種說話的方式其實很像是一種索取 因為我對妳好 妳現在卻這樣對我??? 實際上你對她好 是你自己心甘情願的 或許她其實並不需要 就像一個人可能很餓 你想帶他去吃飯 但他就是不吃牛肉的人 恨透牛肉了 你卻帶他去吃牛肉麵 還點牛肉麵給他 你以為你帶他吃 他應該會很高興 他會很需要 但問題是 他可能需要 但他就是不吃牛的人阿 對別人好時 你應該先想想 我們對對方的好 真的是他所要的嗎? : 我根本不能期待妳能給我什麼回覆 : 因為我們之間根本沒有什麼 : 對不起 我累了 自暴自棄的講法 : 如果妳之後還是會住工作室,我還是會遞棉被給妳 : 毯子我要留著,因為我怕冷 我還是會對妳好 但不會對妳那麼好了 : 不過第一個提起好朋友的人是我 : 不過那也是在玩笑話的時候提起的 一開始有講 你真的確定你們的關係有在好朋友這個位置嗎? :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因為這樣才讓我彼此比較冷漠? 一個人喜歡一個人 會想盡辦法多跟他親近 就算關係只是好朋友 也會一直跟他講話 或不時就約他 或直接出現在他附近 我比較傾向於 這女生其實並沒有那麼在乎你 你必須思考的課題是 很多時候你以為的東西 真的是你以為的嗎? 所謂的本來很好 後來變好朋友關係 真的是這樣嗎? 還是你覺得說 因為你遞被子之類的給她 她都有收下 她難過時也會找你訴苦 所以你們應該是好朋友? 要先去想清楚 再決定該怎麼做 : 也許是我跟她都比較忙? : 我給我身邊的女生看 : 他們都說目的心重 絕對是扣分 事實上你做的那些事真的微不足道... 比你對女生好的人太多太多了 甚至有人好幾年都對女生很好 卻從來沒有怨言的 人家常說 歡喜做 甘願受 你對一個人好 其實真的不要想說什麼回報 有回報是你運氣好 沒回報其實才是人生的常態 特別是感情這種東西 難道我一直對林志玲好 她就一定要嫁我嗎?(舉例) 談感情最怕一廂情願 如果互動不好 其實就換人就好了 就像你自己說的 其實不用跟她明講 你要做的是慢慢的抽離 至少還可以留住一個朋友 你今天這樣自爆 要是女生EQ也比較不好 一定會想 你誰阿? 我們有很熟嗎? 幹嘛傳一堆廢話來煩我? 追不到我就惱羞成怒喔? 不跟你講話都很正常 : 男生都說感人肺腑...... 憑良心說 很單純的喜歡一個人對一個人好 這樣的感情很美 能不能在一起其次 你喜歡對方 為對方做的事很單純美好 但是如果做這些 就覺得對方沒有對你那麼好 很失望 那未來你可能會一直失望下去 我看完整篇文的想法就是 你可能有點誤判情勢了... 這女生應該是把你放在普通朋友的位置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13.234

sorrowheaven:決定以後要發露你的文!!!中肯!!! 03/01 23:11

goiohi:上一課了~ 03/01 23: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l3s1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