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籤詩千思千千事-人生如棋.落棋不悔 :: 痞客邦 PIXNET ::
人生如棋,黑與白的交錯,生與死的交融。人生如棋亦如戲,棋中有戲,戲中有棋。棋中戲中演人生。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12星座在2014年的健康提醒
Mar 18th 2014, 14:20

IVCzFTKvoZyZJAT2ZbLBJw  

文:Amor http://www.nodoor.com/newsDetail.do?contentId=3921
20134月份的時候,我有了一次國際長途旅行,做為一個占星師,在出發前為自己預測一下,避免可能性的危險是一定要的,當時對我來說最有挑戰的一個影響是土星對水星的壓力。提到水星,大多數人很快就會聯想到跟交通、溝通相關的事務,像機票、酒店的預訂,還有手機、iPad等其他電子產品。
在前期準備以及飛去的路上都非常的小心謹慎照看跟水星相關的所有一切,這個態度,也正是通常情況下占星師對受土星影響的客戶所給予的建議。然而,在旅途過程中,一切都很順利,還遇到很多好心人的幫助,在我放鬆警惕的時候,到達當地便開始咳嗽,身體上的反應劇烈,無法吃得下任何食物,晚上也無法入睡,我便明了,原來水星所遭受的土星壓力反應在了健康上,咳嗽跟呼吸系統、肺部的疾病相關,而這正是占星學中水星對應的,可是……在出發前我並沒有準備跟這些相關的藥物。
就這樣異常痛苦的持續了幾天,和我一起的同伴想到按摩手臂上的穴位,於是我嘗試著把手部以及手臂上的重要穴位都按幾分鐘,結果第二天、第三天,很快咳嗽就停了。終於,可以吃一下當地美味的美食了,自己也恢復了體氣,有趣的是手和手臂也正是與雙子座以及其守護行星水星對應的身體部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l3s1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