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HD25升級線試聽及[開箱]管迷Mundorf MER-HD25 MKII及二手Sennheiser IE80
Feb 28th 2014, 08:37

最近接到詐騙集團電話差點被騙心情不好來開個箱

小弟第一次發開箱文請多指教

剛買HD25時候就聽說用的時鋼線,換線升級感還不錯

因此前一陣子一直在網上搜尋升級線但發現好少

後來發現用錯關鍵字了,應該用HD600/650去找

其實在網上找的最大原因是家裡附近耳機店不多

更不用說有升級線可以聽,就一直在網上爬文發現了加煒有幾款升級線

而且有我最想聽的管迷升級線

於是就找了時間上臺北去加煒

一去表明說我要聽HD600升級線,老闆(我不確定是不是)就問你要用什麼推

我再說其實是HD25要用的,他表示調音不一樣,不過還是拿了給我Oyaide HPC-HD25

Oyaide HPC-62HDX、黑曜石及管迷

以下是不負責任聽感

自己對三頻感覺不大,又沒辦沒上換來聽(換線要時間)因此沒辦分享三頻變化亮

Oyaide HPC-HD25
這條實在是沒什麼升級感,只有聲變得亮一點

Oyaide HPC-62HDX
音場比原本大了一些,分離度更好了

黑曜石
我當一聽想法是:這、這、聽起來怎麼會這樣,一整個就不喜歡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管迷
音場比原本大,變得更要氣勢,細節更多了,分離度更好
於是我決定要了這條線跟老闆說要HD25版的,
但老闆跟我說沒辦法從頭上繞過去,我說我在管迷網店上看過圖可以繞過去
老闆就問了一下結果是OK但是貴了一些

不小心廢話太多來開箱吧!

管迷的盒子
按這裡檢視圖片
打開盒子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管迷的標誌在分線處
按這裡檢視圖片
加煒送的馬克杯
按這裡檢視圖片
線塞的進構槽雖然比原本的線粗了一點
按這裡檢視圖片
換線完畢,不過在裝線時發現了一個問題,如果我沒記錯HD25的從右邊出現所以左邊的線較長
但管迷是做成右邊較長,因為自己想讓出線處固定,因此就把單體交換裝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裝完後馬上再來聽,還沒run開聲音就不錯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naC0RgEPCw
聽這首Unicorn各個樂器都在自己的位置,不像原本都擠在一起
本來這首歌聽了好多次,但換了線之後又發現新的細節
只能說這真是一條好線,不過價錢就

再來是IE80開箱
不小心在my ear上看到二手的,一看到價錢我維持理智的線就斷了就買下他了
不過原購者也是在加煒購買的(最近跟加煒真有緣)
按這裡檢視圖片
附的鐵盒
按這裡檢視圖片
聽說不好裝裝進去看看,但個人覺得還好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配件
按這裡檢視圖片
開到這我以都開完了怎麼沒看到調音棒跟保固卡
結果又找了一下,調音棒在鐵盒裡
按這裡檢視圖片
保固卡在盒子後面
按這裡檢視圖片
加煒真的個好地方,試聽不會有店員煩你
也不會推坑,只是自己是平日去的沒什麼人
不知道假人會有多少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l3s1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