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Build an Online Store

Over 80,000 ecommerce brands trust Shopify. Get started with a 14 day free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不用韓系粉底也能畫出韓妞的白皙好膚質~
Mar 25th 2014, 21:09, by momo0417

作者momo0417 (momo)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不用韓系粉底也能畫出韓妞的白皙好膚質~

時間Tue Mar 25 21:09:08 2014

第一次在這兒露臉有點害羞>///http://puyc780529.pixnet.net/blog/post/101517227 以下純文字!! ----------------------------------------------------------- 前言: 我本人在韓國生活的日子,零總加起來也快超過十年了… 記得剛回台灣(高中時期),大家都以為我是中文說得很好的泡菜妹呢 我自己覺得當時因為小眼睛的關係,很容易被誤認XD 不過在韓國生活也有一大好處啦!!比較會知道朋友們流行&喜愛的彩妝小物 從不懂到略懂~~慢慢開始會自我研究 發現韓國女生皮膚確實都不錯!(之前聽是說韓國水質好的原因XD) 所以他們其實底妝產品不需要太厲害也可以畫得嚇嚇叫!! 至少我身邊的朋友大多是如此~ 而且印象中好像真的沒看過皮膚很黑的韓國妹耶…非常少 正文開始~~ 今天純粹分享我最近喜歡,也是平常比較常畫的妝~ 一樣是比較著重在白皙感&好膚質的假象XD 但用的彩妝品都不是韓系的噢! 膚況: 我有肝斑的困擾(兩頰最多),因為學生時期太崇尚自然太愛曬太陽, 加上當時沒有防曬觀念以至於我的臉上有這些放肆的小斑點!! 所以有痘痘或斑的女孩兒也可以一起來交流交流~~ ↑這些是這次用到的彩妝品~有專櫃也有開架(我喜歡混著用多嘗試) 粉底液:嬌蘭珍珠極光綻白粉底液,SPF20++,是舊愛~目前用第二罐了 粉餅:原本是用艾倫比亞雪膚(粉盒),但已用凹了~ 所以改換了同牌子的珍珠柔光立體小顏粉餅,也算是近期的新歡! 眼影:FASIO(超級愛用,便宜又顯色) 睫毛膏:KISS ME的纖長款(比較不好卸,所以有時會懶得上) 眼線膠:MAYBELLINE 唇蜜:VOV 首先從素顏開始,請容許我畫上眉毛先~~沒有眉毛挺嚇人的說!! 我膚色不算太黑(期間有努力美白),但兩頰斑非常之明顯>※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2.50.2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395752950.A.65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l3s1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