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在倩碧找到親民版青春露-淨晶露分享
Mar 6th 2014, 16:59, by lenoremander

作者lenoremander (紫玫瑰)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在倩碧找到親民版青春露-匀淨晶露分享

時間Thu Mar 6 16:59:35 2014

說到青春露就不用多介紹了 之前姊姊有送我一小罐 讓我一直對它念念不忘 打算等到了姊姊那個年紀也要買來長期用 不過這幾年我有一直再找類似的化妝水或是精華液 雖然沒辦法完全做比較啦 但最近用了倩碧的匀淨超導晶露就不小心迷上了XDD 我是買罐子上有寫1.2數字的 櫃姊看我膚質偏乾 就建議我用這個比較保濕 它的質地是有點偏露狀的 大概是介於一般化妝水跟精華液之間 單拍就蠻好吸收的 用它來上三層化妝水也很適合 很像敷面膜那種皮膚一整晚都很水嫩的感覺 不是只有剛擦完臉濕濕的而已 以美白化妝水來說 它的保濕表現的很不錯 另外要拿來媲美青春露 大家最在意的就是能不能讓臉變亮吧 本來還沒特別的注意 不過剛買的時候我下巴有冒一顆大悶痘 照我以前的經驗 那種最後都會留疤 而且是遮瑕都遮不住的那種 但可能因為那陣子我早上都會拿匀淨晶露濕敷個五分鐘 記得櫃姊說這罐除了美白跟保濕 也有舒緩的效果 結果大悶痘很快就消了 用到現在過一個多月 疤都淡得差不多了 感覺皮膚也有變穩定 前幾天閃光看到我 一直說我額頭像清朝人在發光=“=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33.1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l3s1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