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KANO,給你實現夢想的理由及熱血
Mar 6th 2014, 17:58, by ricefoeman

作者ricefoeman (C'est Alice.)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KANO,給你實現夢想的理由及熱血

時間Thu Mar 6 17:58:02 2014

今天我主管問我說KANO好不好看 我跟他說,這部片子就像文火煲湯 溫溫的,看似平靜,但其實所有營養菁華全都在湯裡面 沒喝過的人不會知道這湯有多層次的味道 用食物來形容似乎有點奇怪 但這卻是我腦海中想用來的形容詞 撇掉看起來刻意的特效感覺 整個故事跟攝影角度畫面 每個時機所講的每一句台詞 每個時刻都很震憾 每個分秒都讓你心無時無刻在澎湃著 看完KANO當下 我腦海中出現了兩個畫面 一個是國小時有機會出賽道全國中小學的拔河比賽 當教練一聲令下,一抬頭 映入眼簾的是強烈的體育館燈光 另一個畫面是運河上參加國中組的龍舟賽 手握緊槳,耳邊傳來教練陣陣鼓聲及隊友們的一陣"一、二"聲 我相信有過校隊經驗的朋友 再看KANO時一定會突然有這些當初苦練及比賽時的畫面 無論贏或輸 那個感覺,會隨著最後片段被引發出來 這部片對我來說 它給我實現夢想的理由跟動力 更甚至腦海裡盤旋著教練說的"不要想著贏,要想著不能輸" 以及"做自己喜歡的事有什麼不好?男子漢要豪邁!" 對於夢想及理想,要不能退縮,勇往直前 就像木瓜理論一樣 要我為這部片打幾分的話 扣除一些小瑕疵 我會給他90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26.1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l3s1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