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師大 貓咪才是重點-極簡咖啡
Mar 25th 2014, 19:17, by mysunnylove

作者mysunnylove (好像有點忙)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師大 貓咪才是重點-極簡咖啡

時間Tue Mar 25 19:17:28 2014

餐廳名稱:極簡咖啡 消費時間:2014年/3月 地址:台灣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巷42號 電話:+886 2 2362 9734 營業時間:12:00-23:00 每人平均價位:260 下午茶時段可以更低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果汁或奶茶 有多圖 網誌心得: http://mysunnylove.pixnet.net/blog/post/100926764 文字心得: 這家咖啡其實我已經吃了N多次 完全不誇張 因為離學校很近騎腳踏車就能到 而且我超愛動物貓狗(很誇張的那種) 所以常去做功課或讀書然後被貓玩XDD "極簡"咖啡沒有官網 評價也很兩極 喜歡的人是真的很喜歡 討厭的人去一次就不會再去 不過在日本應該是評價很多的咖啡店 幾乎每次都會遇見日本人和國外觀光客 一切都要歸功給店內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有多少隻的店貓們 店裡的貓都是老闆撿來的流浪貓 全部都不怕人 說親人雖然也說不上 就是一種和平共處(其實貓咪是偶像)的氣氛 只要貓咪靠近所有人的眼光都會跟著移動 店裡有些人說會有很重的貓味 我個人鼻子很糟真的聞不出來 店內低消是一杯飲料 很多座位都有插頭而且不限時間 飲料平均是180 但套餐會付一杯飲料 還有三明治類的小簡餐 是260 不收服務費 算是很平實的價格了 燻鮭魚三明治(我已經吃掉一塊了才想到拍照XD) 店內的簡餐我快要完全制霸了 說實在話 很普通 照片裡的三明治其實我有吃到一小塊蛋殼 這是檸檬氣泡水 我第一次點 就是檸檬味的汽水 蠻不錯的 我平常會點熱可可或是奶茶類 但這個也不錯 還有鮮果冰沙可以選擇 但份量比較大我喝不完就會融化 而且是水果現打的 會氧化 如果想久坐的人不建議 店裡會放音樂 通常很安靜 我覺得缺點是店員會大聲聊天 上次去的時候整個店裡沒有客人在說話 所以每個人都知道某店員家裡水管還鄰居有問題 如果這點可以稍微注意一點會更好 天氣冷的時候貓咪會找客人取暖 取暖方式: 是的他們會跑到大腿上睡覺!!!!有沒有超療癒 而且是真的在睡覺 會做夢抽搐的那種 動大腿還會抬頭瞪人 唯一問題是上廁所會比較麻煩 要慢慢的移開他 然後上廁所回來位置也被霸佔了哈哈哈 整體而言我會建議非常喜歡貓咪(且鼻塞的人)的人去 而且一定要去 如果不喜歡貓咪的人可能就會感到失望 而且是非常失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35.2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395746251.A.54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l3s1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