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希望:為愛重生》感人肺腑的重生故事!
Mar 25th 2014, 20:16, by jjruose

作者jjruose (rosettjack)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希望:為愛重生》感人肺腑的重生故事!

時間Tue Mar 25 20:16:00 2014

更多我的圖文文章網址:http://www.holyshare.com.tw/article/detail/22587 很久沒看到一部電影可以讓我如此心疼、又如此深受感動, 《希望:為愛重生》是一部從痛徹心扉到充滿溫暖力量的一部電影, 當我哭花了眼睛,似乎忘記自己正在電影院,身旁還坐著陌生人呢, 只記得不斷的用手擦淚,全心投入在劇情中, 難過的時候流淚,幽默的時候整場大笑,這是一部神奇無比的故事, 會讓你感受到絕望的漆黑,到最後又把所有觀眾從深淵的悲傷中重新救起, 大家都為那位可愛、不可置信的女主角深受感動,直到看完,我還是不敢相信我剛才看了 一部這麼出色的電影! 電影一開始,晴朗的藍色天空中,有一個風箏正在飛翔, 最後風箏卡在樹上,在教室的素媛用自己的角度觀察著那個停留在樹梢上的風箏。 在一場大雨的上學天,素媛撐著黃色雨傘,趕著上學, 當她走向學校大門時,遇到性侵累犯,至此悲劇發生。 而我之後終於懂了,素媛純真的童年如同那個風箏般墜落。 我永遠無法忘記第一次看《希望:為愛重生》的無限感動與千萬震撼, 那種強大又溫暖的重生力量震懾了我,走出電影院,擦乾已經哭腫的雙眼, 才慢慢回過神來意識到,我看了一部近乎完美的電影, 無懈可擊的劇本、神乎其技的導演功力、出色巧妙的敘事剪接、溫暖人心的電影配樂、無 可挑剔的演技,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看過如此厲害的電影了。 這個故事根據韓國真實事件改編,一個真正讓觀眾體會絕處重生的電影, 也讓我們理解這個社會上各種的殘酷遭遇的家庭,他們所面臨的問題的困境。 看完《希望:為愛重生》你不會覺得沉重,而是感覺溫馨與充滿力量, 這是一部不可思議的神奇電影,如果讓我推薦今年必看的電影, 《希望:為愛重生》絕對是我的主要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38.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395749763.A.14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l3s1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