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Helpdesk Ticketing System

Award-winning helpdesk system with an inbuilt KBase, forums, canned responses & more. Try super user friendly Freshdesk today. (In 2 minutes, You'll set it up!)
From our sponsors
台中做臉效果極推好的
Mar 17th 2014, 19:23

除粉刺不一定要用拔的 
也可以透過""""果酸煥膚""""來帶謝你的老廢角質層
自然而然粉刺就會慢慢被代謝掉 也就不易堆積而成啦!!!

果酸ㄉ話我個人會比較推薦""杏仁酸""...因為親膚性高 溫和又不易過敏
連敏感肌膚的人都可以使用 所以我很喜歡^^

像我本身就是粉刺帶敏感性肌膚,很多保養品我都不敢隨便使用
但臉上跟鼻頭ㄉ一顆顆黑頭粉刺看了實在很惹人厭,後來,上網爬文,
知道了""杏仁酸""可以慢慢代謝掉黑頭粉刺
我就開始努力的尋找,後來,終於.........被我找到了 >////////<

就是這瓶 → S..美..人ㄉΩ苦杏仁酸*煥膚*原液Ω ((網址如下↙↙))
http://wWw.soBeAuTiFul66.com/list-a1.php?pro_id=257&%20CID=9
( 這罐溫和又不刺激 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連敏感肌的我都不怕  )

我使用了一個月後 毛孔越來越細緻 粉刺也慢慢變少 
連我ㄉ男友都說我的粉刺臉改善很多 很替我開心 ︿︿

所以我大力推薦你這罐*Dr.Face*苦杏仁酸*煥膚*原液
PS......選擇一瓶適合自己適合的保養品 (可天天在家使用)
總比花大錢去做杏仁酸煥膚還要來的划算吧!!!! (每次療程2000元)

對了!!!!!! 本身若也有斑點問題 也可以使用"""""""苦杏仁酸""""""""喔 
因為可以代謝老化角質層 而讓肌膚顯得更加透亮 

使用方式: 洗完臉後→化妝水→苦杏仁酸→保濕產品→乳液(乳霜)
2~3天使用一次 ( 建議使用完後加強!!!保溼!!!! 以免脫皮!!!!)

不建議天天使用,太常使用可能會有脫皮現象
讓皮膚有代謝的喘息空間!!!!!

現在週年慶 還有買三送一的優惠 挺划算的 趕快為自己訂購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l3s1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