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問題] 今天看牙醫的一點疑惑
Mar 19th 2014, 17:31, by jigong

作者jigong (JG)

站內ChungLi

標題[問題] 今天看牙醫的一點疑惑

時間Wed Mar 19 17:31:24 2014

之前在板上看過有人推薦中原附近的某牙醫 所以今天去那邊治療蛀牙 中途發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 怕是因為自己比較敏感的原因 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知道大家的觀感怎麼樣 醫生很親切也很熱情 但是有時候會突然大笑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要笑 補牙的也一直說很酸吼?很痛吼? 這就算了 補完牙後 他說這叫做臨接面蛀牙 就是兩顆牙齒中間的蛀牙 但是今天的療程就只有看這一個蛀牙 覺得有點划不來 但是醫生還有其他病人 所以補完牙就走了 回到家後 發現補的地方與牙齦間有成直角的一個小洞 導致用牙線的時候會卡卡的 擔心也會卡食物 所以立刻就回到牙醫診所請醫生幫我修補 在診所等了一下子 醫生就問我怎麼了 我告訴他補牙的缺陷 他哈哈大笑 說那是他故意不補完的 是下一次的療程才要做的 還說叫做POLISH 說要我照著他教的牙線使用方法做潔牙 下個禮拜回診的時候 他看看情況再幫我補好 當下的我完全聽不懂 我問說 為什麼不能這次就補好 他還是大笑了三聲 說 好問題 說如果我硬要的話也可以現在就幫我用好 當下覺得是不是我太無知 加上有其他客人在一旁等待 所以摸摸鼻子就走了 以前看牙齒補牙的經驗 都是一顆蛀牙就一次結束 第一次聽到這種的治療方法 不知道是不是我見識淺薄 還是怪怪的 所以請教大家有沒有類似的經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96.29 ※ 編輯: jigong 來自: 61.57.96.29 (03/19 17:32) ※ 編輯: jigong 來自: 61.57.96.29 (03/19 17: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l3s1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