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ind 板
 
[塔羅] 左拉生命靈數:舊愛最能讓妳動搖的特質?
Mar 19th 2014, 17:08, by imperfect

作者imperfect (dying)

看板Mind

標題[塔羅] 左拉生命靈數:舊愛最能讓妳動搖的特質?

時間Wed Mar 19 17:08:34 2014

本文為代po轉錄,有疑問請直接點選網址留言於網頁下方,感謝 http://www.babyou.com/index.php?do=news&locid=207&id=17174 這次的主題是「舊愛最能讓妳動搖的特質?」 來看看妳從沒看過的,各類生命靈數的人的另一種性格! 不知道自己的生命靈數是多少嗎?算法看這邊 : 將自己西元生日的年月日各自相加到個位數後,將三個結果再相加到個位數就是答案。 如 : 生日為1980年3月23日,年份的部分是1+9+8+0=18,將18加到個位數1+8=9。 月份是3,日期是2+3=5。然後將三個結果相加,所以是9+3+5=17, 一樣算到個位數,1+7=8,所以8就是該生日的生命靈數, 若最後三個結果相加是兩位數,也記得要相加到最後到為個位數為止喔! 1號人:當初我所喜歡的,原來未曾改變。 大多數在數字命盤中,生命靈數特質1強烈的人,對於愛的追求其實是蠻自我本位的, 如果舊愛真的會讓她心動,絕大部份是因為相遇的時候, 不論舊愛怎麼改變,但保留了當初相遇時讓1號人心動的特質或是狀態, 讓1號人能夠重新感受到那份心動的感受,很容易為之動搖。 2號人:給我一個夠浪漫的理由,我就相信你 大多數在數字命盤中,生命靈數特質2強烈的人,對愛情有一種宿命論的浪慢期待, 光是「重新相遇」這件事就已經讓她們感到有點不可思議, 更何況舊愛往事重提,或是舊情節重演? 有些時候如果舊愛讓她們感到動搖,主要的原因是事件本身,不見得是因為人。 3號人:重溫初識的新鮮。 大多數在數字命盤中,生命靈數特質3強烈的人,在人際方面的彈性其實蠻大的, 很少會做到相當決絕,毫無機會的狀況。 如果當初沒發生什麼太大的傷害,單純只是因為狀況不適合, 那麼其實舊愛打動她們芳心的機率不是那麼低, 有誠意、重新體驗新鮮感,這兩點是3號人比較care的部份。 4號人:提出具體的解決方案,我們來討論看看。 大多數在數字命盤中,生命靈數特質4強烈的人,要求的東西很實際, 想打動她們,除了真心以外,最重要的是「問題的解決方法」。 當初造成分手的原因,必須要被提出具體的、有道理的解決方式。 先不管對方的方案4號人是否能配合,但是至少能讓4號人感受到舊愛真的有在用心, 而非一昧地因為情緒而衝動,而且4號人會覺得情況好像又更令人放心了一點。 5號人:因為緣份,所以我們又兜在一起了。 大多數在數字命盤中,生命靈數特質5強烈的人,老實說回頭率是不高的, 畢竟不管當初是誰提的分手,分開了就表示當下起, 5號人已經脫離問題,得到自由(尤其是如果分手是5號人自己提的話)。 所以被打動的原因,很多時候是那種「隨緣」的氛圍、「水到渠成」的狀況, 讓她們有一種「好吧!既然老天這麼安排我就試試看吧!」的想法。 6號人:你終於想起了我的好。 大多數在數字命盤中,生命靈數特質6強烈的人,除非只是想玩玩, 不然戀愛時為了對方花的心思、付出的心力都是一等一的細膩。 回來強調「妳曾經對我的好」的舊愛,會深深地打進6號人的心底, 讓6號人覺得,原來我的好,我的心思,終於被看見。 這會在6號人心中留下很深的印象,進而重新考慮其他可能。 7號人:「你到底在想些什麼呢?」 大多數在數字命盤中,生命靈數7特質強烈的人,表面上看起來和平理性, 其實某種程度上有著喜歡追根究底的本質。 如果舊愛帶著神秘感、全新的面貌,或是與眾不同的改變出現在她們眼前, 會讓7號人產生想要一探究竟的想法,當這樣的念頭產生時,要被打動就蠻容易的。 8號人說:慾望讓我無法自拔。 大多數在數字命盤中,生命靈數8特質強烈的人, 對於物質、身體上的需求是很看重的。 這不是意味著他們很勢利或是很肉慾, 而是這方面的事情比較能夠引起她們情感上的連結, 所以當這樣的慾望出現時,很容易放下矜持而重新被打動,重新將情感與之連結。 9號人:遺忘,是重新開始的契機。 大多數在數字命盤中,生命靈數特質9強烈的人, 需要透過「遺忘」、「釋懷」來重新建立關係,與很多人不一樣的事, 她們需要透過「全然的放下」來重新開始,而非憑藉以往的感情基礎、回憶等。 當對方表達出「我不記恨了」、「妳是我重新認識的一個朋友」這種情緒時, 很能打進9號人的心底,讓她們感到輕鬆、沒有負擔。 -- Chalove 妝模作樣:https://www.facebook.com/ChaLoveFansPage 和我一起聊美妝、品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232.2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l3s1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