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好雷]KANO,今年第一部不看會後悔的好片
Mar 19th 2014, 16:45, by pttnews

作者pttnews (PTT新聞)

看板movie

標題Re: [好雷]KANO,今年第一部不看會後悔的好片

時間Wed Mar 19 16:45:36 2014

※ 引述《mekiael (TPS加油!!!!)》之銘言: : 成為了甲子園將近百年以來唯一一支夏甲三連霸的球隊。 : 最後要感謝馬導,魏導,還有果子電影團隊,帶給觀眾這麼一部感人、勵志、美好的電影 雖然最後被接殺,痛失冠軍, 但是在觀眾心中,與冠軍無異 從看完這部片距離現在至少一個禮拜, 但是看到板上滿滿心得,回想片段 心中還是莫名激動, 這部片為什麼帶給我如此感動? 「一球入魂」 生活中太多繁複瑣碎之事,佔據心裡或是生活時間太多空間, 注意這裡,又要顧及那裡。 看課書又要處理人際關係,女朋友要陪 寫企劃又要顧及老闆喜好,小孩要陪 衝業務又要顧慮主管感受,客戶要陪 早就忘記專注,灌注靈魂,做一件事的單純, 真的忘記了 甚至忘記「做一件事」的氣魄與勇氣。 話說劇中老師,因為經費拮据,被縣長潑冷水就算 (是縣長嗎?官位我忘了XD) 也被老天風災潑冷水,學校不養, 自己卯起來養球隊。 這股勇氣,這....我已經快掉淚。 最後贏得在台灣贏得第一場比賽,我....我.... 最後在甲子園,男子淚不掉,就是沒熱血。我已經哭哭 謝謝導演給我這部戲, 雖然我依然沒有「做一件事」的氣魄與勇氣, 雖千萬人,吾往矣的豪邁。 至少安慰我心中最角落的最孤單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31.127

halulu:是代表~ 03/19 16:46

lanuvie:是代表無誤 其實教練的氣魄也是讓我感動到不行的原因之一 03/19 17: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l3s1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